关你屁事,关我屁事

GGAD–关于今日突发事件处理的报告——忒休斯·斯卡曼德记

15时36分,霍格沃兹学校对面的某个楼盘的顶楼上出现了一个人影,人影站在顶层天台的边缘,距离坠楼只有一步之遥。


15时40分,英国魔法部傲罗办公室接到路过群众报警,迅速派遣傲罗小队前往上述地址出警,并且保证在一分钟后到达现场。


“这个破楼是哪个缺德的玩意儿修的!居然禁止幻影移形!!只能自己爬楼梯!”没带扫把的傲罗小队长愤怒的、脚踏实地的爬楼梯。


傲罗办公室主任,知名的斯卡曼德先生之一看到了现场傲罗用魔法执法记录仪传回来的现场视频,看清了轻生男子的相貌——不,其实没有看清,只看到了一个模糊的、金色炸毛发型和狂拽酷炫西装三件套,惊的倒吸了一口凉气:“……快快快!喊部长联系霍格沃兹的邓布利多教授!要出人命了!”


“主任,您认识这名轻生男子么!难道是邓布利多教授的亲戚?”年轻的助手一边给部长发信息一边好奇的问。“您看他真的要跳楼么?”


“……他倒是巴不得当亲戚……”斯卡曼德主任检查自己的装备整齐,拎着魔杖就打算亲自出警:“而且要出人命的不是他,是围观的人呀!通知一下再派两个小队去拉警戒线,联系圣芒戈迅速来两个急救小队!”


斯卡曼德主任赶到现场,第一时间指挥傲罗们疏散周围(不要命)围观群众,一边辛辛苦苦的爬上十三层的楼梯,是的,他也忘记带扫把了。


“格林德沃先生,请问您的诉求是什么?”斯卡曼德主任诚诚恳恳的问,大气也不敢喘,深怕刺激到了。


“我能有什么诉求!我老婆没了!孩子没了!我就想跳个楼!让你们的人把楼下的气垫撤了!”格林德沃先生语气一点也不阴阳怪气的说。


斯卡曼德主任心里吐槽:你哪有老婆?你和那个谁还能生孩子?但是基于自己的身份,他还是尽力安抚这位轻生男子。万一跳下去的不是大魔王而且一个大面积AOE阿瓦达啃大瓜就完了。


一边劝一边在心里默默催促邓布利多教授赶紧来。


您看这春光明媚无限好,跳楼多不好呀……

跳楼能有享受生活好,您的圣徒军呢,我喊他们来接您出(英国辖区)去玩(祸祸别人)呀……

您看这些年轻的孩子们的阳光笑容多幸福啊,有什么大不了找个对象处着嘛……


斯卡曼德嘴瓢了,敏捷的蹦起来躲过一个啃大瓜,吓得白毛汗都出来了。


手下迅速偷偷对斯卡曼德小声的说:“邓布利多教授说……让他先跳着,等下课了再来。反正摔断腿了也是一锅生骨魔药的事……”


话音刚落,斯卡曼德主任扯着手下往后窜了一米又躲过一道阿瓦达。人至中年耳目聪明,血气和平的格林德沃先生用老魔杖敲着手掌心,冷笑的看着对面的霍格沃兹学院。


“再去催催,再去催催……”斯卡曼德拍拍手下的狗头,“还有那什么,那个格林德沃先生的亲属或者助理来了没啊,这都十多分钟了就是去纽蒙迦德也能打两个来回了呀。”


“……”手下可疑的沉默了一下,语气飘忽的开口:“德国魔法部递交了正式公函,称如果格林德沃先生跳楼了,不管受没受伤,他们都集体去伦敦桥拉横幅游行抗议。全部……魔法部和圣徒。”


“……”一口横跨英吉利海峡的大锅扣在背后,傲罗主任差点没喘上气。他咬着牙走近轻生男子格林德沃先生,一边温柔的劝说:“格林德沃先生,要不您先下来歇歇喝口茶,邓布利多教授下课了就来,您看都16点了,还有十分钟就下课了。咱们总不能耽误学生的课程嘛……”


“耽误的是你英国的学生。和我这个德国人有什么关系?”格林德沃不以为然的看着斯卡曼德接近自己,没觉得是个多大的威胁。


忒休斯·斯卡曼德用力此生最大的勇气和力气,跳起来抱住盖勒特·格林德沃直接把他拖下天台,一路拖回安全位置,然后使眼色让手下连甩几个石化咒把自己和格林德沃一起石化,以防格林德沃挣脱束缚。然后让手下把两个人飘下楼。


格林德沃先生用一种看死人的表情看着周围的傲罗,却动弹不得。


没过几分钟,霍格沃兹的下课铃声响起,邓布利多教授慢悠悠的抱着教材走出校门,然后震惊的看着强抱格林德沃的斯卡曼德。


“他……说什么原因跳楼了么?”邓布利多利索的给格林德沃补了两个强力石化咒,然后给斯卡曼德解咒。


“他说老婆没了孩子没了就想跳个楼玩玩。”斯卡曼德主任语气平淡的回答。


“……”邓布利多闻言又利索的给格林德沃再补了几个石化咒,然后用漂浮咒带着僵硬的大魔王回学校,连点给昔日优秀学生的场面话都不想说了。


年轻的手下好奇的凑到斯卡曼德主任身边询问:“这个能让邓布利多教授这么生气的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哦,盖勒特·格林德沃,曾经是有史以来最厉害的黑巫师,现在是圣徒集团的CEO,这个楼盘,就是他要跳楼的这个楼盘,就是圣徒旗下开发的,专门在霍格沃兹门口买的地。”斯卡曼德解释,思考着怎么回去写处突报告。


好想马上回家找宝贝底迪问问从大魔王手下逃生那么多次的心里感受呀,斯卡曼德主任叹了口气。


评论
热度(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缃凛南御 | Powered by LOFTER